close
我承認我很幸運,老天常記得照顧我,拿這次的例子來說吧,雖然今年是工作後10幾年以來,第一次沒有年度出國玩耍的計畫,卻在這次毫無預期的情況下,不用出國就享受到如同歐洲湖區的度假感受
 
再一次感恩我的幸運吧,這一天從新竹就一路陰天,到了台中居然下起雨來,沒想到進入南投山區竟然天氣好了起來,讓我們得以輕鬆的進入桃米吃到好吃的客家小炒,並且敗訪了當地有名的紙教堂,那是在阪神地震時,日本建造,而於921地震時,日本捐贈給當地的完全用紙做的教堂
 
弟弟身後的就是紙教堂
 
 
 
 
 
這裡是一所小學,環境很好
 
 
弟弟請爸爸交他盪鞦韆
 
原本計畫越早進飯店越好,卻在這裡玩到忘了時間,2:00多才啟程往飯店。
 
終於到了
 
高級的待客之道,不會讓你站著等check in,先請你在 lounge 稍事休息,奉上清涼的烏梅茶及杏仁果,欣賞風景之餘,等待安排房間
當然,小孩是不可能乖乖坐著等,所以我們就先開始lobby區的tour
這間飯店,第一眼的感覺是view,每一扇窗都是一幅表好框的山水畫,請欣賞以下的畫作
 
櫃臺的風景
 
 
 
 
lobby的畫
 
 
 
 
 
 
 每一個盡頭,總有一個吸引你往前有的端景
 
 
前往游泳池走道的端景
 
 
第二個感覺,是寬敞;簡潔;明亮,沒有任何拖泥帶水的線條
 
 
 
 
 
第三,我最愛他的低調,沈靜的奢華感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