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要進入令人期待的房間了,推開房門,第一眼吸引我的果然又是陽台外的那巨幅山水畫
 
 
 
 
 
完全無視窗外的圖畫,只關心電視裡的圖畫的小朋友們
 
以下是我以簡陋的攝影設備製作的日月潭全景
 
 
就是這樣的氣氛與景致,讓這個陽台成為我最愛的一角,他有除夠的條件,讓我想像自己置身在歐洲湖區的高級度假飯店
 
 
而室內的空間,老實說,在我進來之前,並沒有很大的期待,一方面官網上的照片,把室內拍攝的較為陰暗,再來身邊親戚朋友入住的經驗,,多有硬體設備疏於維護的抱怨
 
然而,直到自己真的置身其中,印象完全改觀
 
首先,整間客室除天花板外全部都是用木頭(板)裝飾,又對比大面落地玻璃外的明亮,其房間的調性是真的較暗,但因為室內空間足夠寬敞,搭配沈穩的木質色系,親身體會,我感覺我能夠慢慢體會到設計者想要展現的低調,沈穩與大氣,時這正是我最嚮往的設計風格
 
 客廳
 
 
 
客廳
 
臥室
 
客廳和臥室中間用電視相隔
 
床的旁邊是浴室
 
 
 
時間寶貴,少做休息後,全家著泳裝,往有名的無邊際泳池前進
 
 
沈靜如藝術品的泳池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
 
 
 
從房間往下看, 一隻大青蛙的游泳英姿
 
 
 
游累了,進房間休息,小朋友們繼續看電視,我,繼續拍照,最可憐的是爸拔,還要為全家的溫飽努力
 
晚間活動,參加日月潭風景管理處舉辦的賞螢火蟲,地點在社頭生態保護區,大推薦,可以在春末夏初空氣濕潤涼爽的森林裡,看見遠遠近近如同小星星般閃爍的螢火蟲,重頭戲是最後工作人員帶領我們進入一片低地,整騙的螢火蟲聚集如同一塊會發亮的地毯
 
活動結束已接近九點,還沒用晚餐的我們,接受爸拔的招待,回到飯店中餐廳,想要享受一個有湖光夜景圍照的晚餐,沒想到餐廳落地窗外一片漆黑,waiter又以蚊蟲會進入不讓我們開窗,只好對著窗外的自己(反射)用餐了,還好,雖然是簡單的三道菜,味道相當好,完全不愧於涵碧樓的名氣(順道提一下,隔天中午,我們又去西餐廳用午餐,一樣是簡單的義大利面和炒飯,口味依舊獨特出眾,久違涵碧樓的料理,果然沒有浪得虛名) 
 
 
短短的一天,很快的即將結束,孩子們在流言簿留下自己的名字,希望有一天能再回來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