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親愛的小寶,

 

你昨天睡的好嗎,這一直是爸爸媽媽最關心的一件事喔,我們在家裡,總是照著時間猜想你現在做的事,例如,晚上八點了,媽媽就會想,現在是顥翔的寢室時間了,九點了,不知道Ria老師幫你按摩完了沒,十點了,顥翔應該睡著了吧,十一點了,顥翔不知道有沒有作夢………早上七點半,爸爸說,顥翔沒有打電話來,媽媽說,今天天氣好,可能去晨跑了,八點半,爸爸說,顥翔沒打電話來,媽媽說,已經開始上課了……..

開始上課之後,媽媽很自然的就不會這麼掛心你在做的事了,因為媽媽知道,上課,是你喜歡做的事,這是從那次你被處罰回家一天,你選了半天,都沒辦法決定要哪一天回家,就可以知道。

 

這一週,謝謝你的體諒,你可以體諒爸爸因為案子要上線,估計會非常忙,可能沒有辦法接弟弟下課,媽媽也就沒有辦法禮拜三去接你回家,禮拜四再送你去台北,所以跟你商量這週可能禮拜四才去接你。你一直都是一個很體諒別人,會幫別人設想很多的小孩,記得你在森小試讀的第一天,面對陌生的環境,雖然你很不想讓媽媽離開,但是當媽媽告訴你媽媽要把開到半路警報器開始一直叫的車拿去修,你就很體諒的叫媽媽趕快去了。媽媽又想起你好小的時候,是幼稚園中班吧,那時媽媽還在上班,有幾次媽媽因為感冒,下班回來累得只能躺在床上休息,你都很體諒的沒有打擾我,自己一個人玩,等爸爸回來,那時後媽媽忘了跟你說謝謝,謝謝你可以自己一個人,好讓媽媽休息,現在跟你說謝謝喔。

 

媽媽覺得自己很幸運,上輩子可能做了很多好事,這輩子才會有你當我的兒子,還有,佛教說(就是在廟裡拜拜的那個教):曾經跟你搭過同一班高鐵的人,上輩子都一定認識你至少十年以上,才有這個緣分,在全地球這麼多人當中,有機會跟你搭到同一班高鐵,那我猜,你跟我,(跟爸爸,跟弟弟),我們上輩子一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,累積了很多很多的緣分,這輩子我們變成家人,你覺得呢?

 

 

愛你的爸爸媽媽弟弟

99.3.30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