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小寶,

 

今天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,你在山裡的夜晚,應該格外涼爽,今晚就讓媽媽的傳真陪你入睡喔。

 

最近媽媽常回想起小時候的你,小時候的你白白胖胖的,眼睛圓圓大大的,像一個混血兒,那時後,你每天都很開心,愛唱歌,你的聲音很好聽,唱起歌來雖然五音不全,但是很可愛,晚上睡覺的時候,媽媽也會唱歌給你聽,有的時候你沒有睡意,媽媽就會陪你玩一會兒,你就睡著了。

 

好想念小時候的你,比較起來,現在的顥翔,有的時候,會有一點點憂鬱,開心的時候,好像比小時候少一些。

 

其實,一直在你身邊的媽媽知道,你現在的憂鬱,不開心,是一點一點累積的,小時候的你,有一些委屈,也許是爸爸媽媽那時後工作忙,也許是那時後還沒有學會怎麼當爸爸媽媽,我們沒有適時的在你身邊協助你,從你很小的時候,到進入幼稚園,再到小學,你獨自面對了好多問題,對嗎,而這麼小的你,還沒有能力幫自己說話,也不懂得找人幫你,又沒有能力解決這些問題,問題自然越壓越多,都壓在你的心裡,久而久之,佔走了你心裡快樂的位置。

 

顥翔,媽媽想要告訴你的是,你已經漸漸長大了,你已經慢慢的培養了一些能力,可以解決你所面對的問題,而且你也知道,現在你身邊的人,隨時都願意傾聽你的需要,隨時都願意給你建議和協助,你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孤單,所以,可以的話,試著幫助小時候的你,告訴那個小小的顥翔,你瞭解他,你也可以幫他,讓他變得更開心

 

愛你的爸爸媽媽99.10.11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